English

以贴近用户制胜

2000-08-30 来源:光明日报 文翦 我有话说

“东芝的品质,联想的服务”使联想东芝在中国拥有20万用户,取得了四连冠的好成绩。在最近于上海召开的2000年全国代理商大会上,联想神州数码东芝笔记本电脑事业部又确定了新目标:更贴近中国用户,在两年内实现累计50万台销量。

在产品上,借助东芝上海生产厂的建立,从设计上就更适合中国用户的需求。低端2000系列将继续扩大市场份额,向个人用户市场渗透;中端4000系列则保持东芝性能价格比最优的传统优势;高端8000系列充分展示东芝专业型的技术优势。在渠道方面,继续推进全国专卖店建设,重点向二级城市及销售薄弱地区倾斜。在运作方面,响应神州数码2000年重大战略决策,逐渐采用电子商务模式。在服务方面,东芝公司和神州数码一起进行技术队伍的重组,增加维修站数量,落实“续保服务”、“大客户VIP计划”,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